不世仙✧

抓紧机会摸鱼,时刻准备摆烂。

(论坛体)喂对面那对情侣你们别秀了!!!

看完这篇文,我一定要多考几分对得起这个三好学生的人设【偷偷跑回家的仙仙如是说(?

杜厌书:


     -ooc致歉。沙雕向。雷仙99。


  -雷总生贺,原本是准备写正经文,结果发现我脑子里只有沙雕了TT喔还掺带了私货,看完开心最好!


  -雷总生日快乐——!!!


  -谢谢你的阅读。










1L【楼主】


人在宿舍,刚下晚自习。开个帖子来谴责一下天天虐狗的那对情侣,以抚慰我受到伤害的幼小心灵TT




2L


什!有狗粮恰吗!来了来了寡王来了!我准备好为别人的美好爱情流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严重怀疑楼上那位已经寡疯了。




4L


艹我为什么会点进来这种帖子啊呜呜呜呜呜,我脑子有病是我不清醒quq



……



25L【楼主】


那么,我开始了。楼主高一,开学的时候在学校里迷路了,一位特别可爱甜甜软软的女孩子帮了我的忙。真的,太甜了。(原地死亡)


笑起来眉眼弯弯的,声音好听说话还温温柔柔,她是偷摘星光的仙女吧!造物主就这么偏心吗?这种绝美女孩子是真实存在的吗aaaaaaa!我可以1,也可以0,还可以为了美女永不消停。


然后她说……需要帮助可以去高三x班找她。




?你跟我说这个比我还低的可爱女生是学姐,还是高三的?


我呆住了。


不过……我更可以了。(?)




26L


所以这是plmm们的爱情故事吗!?我可以快给我糖恰,我今天就要撑死在这个帖子里!!




27L


所以,根据你帖子标题来看,那个学姐有男朋友了。



【楼主】回复:虽然你说的的确是事实,但你能不能别这么狠毒。



28L


哇——楼主快给我后续!漂亮学姐是有男朋友吗?霸道的?冰山的?小太阳的?



……



35L【楼主】


是的,学姐有男朋友了。


在我心心念念了学姐半个月时间之后,我终于忍不住和同桌嚎了一通,感觉整个人神清气爽。结果同桌笔尖一顿,淡淡地瞥了我一眼,接着刷《x年高考x年模拟》,平静地开口:


“她已经有男朋友了。高二的xx。”


??Excuse me?你有感觉到我满脑子高饱和度的疑惑吗。你和我说她有男朋友了?那个校霸……?


shit.


真女人从不回头看爆炸(bushi),那么在这里我就把那校霸同学的名字公之于众啦哈哈哈哈哈哈反正如果是同校的一看就看出来我在说谁,我也不藏着掖着了,这才不是我的作风!明年清明大家记得给我上香喔!!——



请问,高二C班的雷狮同学,你是怎么拐走仙仙学姐的。



……



46L


闻讯而来,楼主我敬你是条汉子。今年的新生真勇啊,来自高三老年人的感叹。



【楼主】回复:?什么玩意我还没开始说呢怎么就有校友来了。


回复【楼主】:谁让你标题起的这么uc浏览器那味儿,估计晚上还有人来。




47L


楼主楼主你要火了,上香.jpg



……



87L【楼主】


就这?就这?就这?


我还没开始讲我就火了?雷狮后援团人挺多啊,一来就一拨一拨的。早晚也是死,我今天还就要讲完。


在死之前,让我嚎一句,我永永远远喜欢格瑞同学!!!(?)




88L【楼主】


同桌把一瓢无情的冷水泼我脸上之后,我清醒了,接着我发现,原来全校上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仙仙学姐和雷狮是一对儿。合计就我一个啥都不知道,还天天不带脑子嚎美女。


自从我知道了冷酷又惨痛的事实之后,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雷狮和仙仙学姐在我眼前出现得越来越勤。


一个像小动物一样乖巧,溺尽了人间烟火气,笑起来像冬日的暖阳。一个恣肆潇洒,打架旷课成绩还好,一瞥就惊鸿。


你别说,帅哥靓女站一起还真挺养眼的。


前提是雷狮不说话。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不说话可太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回复:姐妹挺勇啊还敢笑,咱们一起上路,挺好的,黄泉路上有个伴儿,下辈子凑合凑合在一起也行。


回复【楼主】:……姐妹我先走一步!


【楼主】回复:就这?




90L


长得好看是真的!!就那个神仙颜值这CP我能嗑到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山河崩裂aaaaaaaaaaaa!!谁不喜欢看帅哥美女谈恋爱呢,这种随性潇洒校霸x三好可爱学姐的设定谁会不喜欢?!!



【楼主】回复:?醒醒,你嗑CP嗑疯了。


回复【楼主】:sjeagxvjdjdjddkeek


【楼主】回复:????真就脸滚键盘奥义呗



……



268L


不对和你们扯了太多跑偏了,我得拉回来,我是来吐槽这一对儿的。


接上回,不知道为啥从那之后雷狮和仙仙学姐频繁地出现在我眼前,无处不在,当然也可能是我比之前敏感了。


体育课,好不容易能见到仙仙学姐一面,我还没拉着她聊几句呢,雷狮就在一旁准备好拐她了。他衣服就不好好穿,露出肩膀白皙的皮肤,绛紫色眼睛似笑非笑的,直勾勾地盯着仙仙学姐。


可别提了,就她那薄脸皮,没几分钟就让雷狮弄得面通红,睫毛忽闪几下,眼神不自在地飘来飘去,连着出了口的话都磕磕绊绊的。


我能怎么着?只能对她露出一个笑容,拍拍她然后说“去找雷狮吧”,然后她就小碎步哒哒哒跑过去,湖面泛起涟漪,眼神热烈欢喜。两个人离开的时候,雷狮朝我这边回过头,挑了挑眉,唇角勾起一个挑衅的弧度,无声地说了句话。


妈的。就算我没看清口型我也知道你在嘲讽我。


真就不愧是你,雷狮。




2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仙gkd!!!




270L


楼主属实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每天都在被狗粮甜死和被雷狮气死之间反复横跳!



【楼主】回复:你真相了,雷狮是真的和我有仇。


回复【楼主】:wsdd




271L


诶——楼主不怕雷狮本人来贴子下面吗?



【楼主】回复:小姐妹你是雷狮那边的人吗(?)谢谢你,但是不用担心我,人固有一死,早死晚死都是死。



……



340L


说起来雷仙发糖我也亲眼目睹过,那会儿晚自习刚下了,我去了个厕所然后就操场上无聊吹吹风散散步。


那天晚风微凉,月朗星稀,操场上人不算多,三两一群都离得很远。我伸了个懒腰,困得打了个哈欠,刚准备回去就注意到了那两位。


我现在庆幸自己当时带着眼镜,清清楚楚地看到了雷狮脸上的表情,难得的温柔得一塌糊涂,白日的桀骜啊散漫啊肆意啊现在都消失殆尽,只剩下最纯粹的温柔。把最滚烫的情感就这么袒露出了,两个人就那么静静地对视着。



、后面就吻上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之后就不好意思盯着人家再看啦QAQ


我是谁我在哪我一滴都不剩了。雷仙我是真的可以!!!请务必拿狗粮砸死我!



【楼主】回复:……嘶


回复【楼主】:香吧香吧香吧楼主别吐槽了,快一起来吃雷仙!!!/摁头




341L


这种甜美爱情是真实存在的吗我又好了



【楼主】回复:来小姐妹进鸡笼。


回复【楼主】:铁做的笼子也关不住我这只水做的鸡!




342L


两个人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五毛一条,记得删括号)



【楼主】回复:姐妹括号忘记删了,你今天辣条钱没了,下次赚钱记得叫上我一起。



……



370L


我也来发雷仙糖!他们高调到狗粮随处可见随处可寻!入股不亏快来!


是周末放学的时候啦ww我那天值日走的晚了些,黄昏时的日落超级漂亮呢——云层渐染上亲和的橘黄色,离落日较远的地方渐渐露出温柔的烟粉,掺着没被夕阳沾染的天际的灰蓝色。晚风习习,暮色温柔,正当我准备欣赏一会儿落日余晖采集素材然后回家写作文的时候。


我走了没几步就看见雷狮把仙仙学姐壁咚在那没什么人路过的小巷子里TT当时我就要鸡叫了,哇妈妈我CP公开发糖了!


仙仙学姐好可爱!矮矮的小个子完全被雷狮圈在怀里,有种狼的领地的即视感!


我可以!!!



【楼主】回复:这个帖子不是来让你们肆无忌惮地发糖的,是来谴责他们的!懂?少点给我发这些,在网络上都得恰这俩狗粮,我容易吗我?


回复【楼主】:反正你也寡着嘛——嗑CP多香啊快快乐乐


【楼主】回复:?你才寡!!!




371L


雷仙is RIO!!!这种绝美爱情谁不见着落泪呢。




372L


楼上姐妹说得对!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诚挚邀请大家来品神仙爱情,2020了我还在为别人的爱情流泪,我是雷狮的头巾,我证明他们是真的,仙仙学姐前几天还扯我玩来着。




373L


雷仙锁死!!!都给我来嗑!




400【楼主】


一个一个的,你们都是雷狮派来的没有感情的杀手吗?我lay了,真的lay了。说不定雷狮现在还在窥屏我,没关系,没关系,格瑞的女人绝不屈服!【dbq我又迫害高岭之花了但是谁不喜欢酷哥呢】



雷狮,你为什么成天到晚拐着仙仙学姐,我想和学姐玩都不行,你有病,你就差把仙仙学姐拿你那头巾给你俩栓一起了。


还有安迷修学长,早恋不扣分吗!快把雷狮分扣光,德行分不过及格线他就得留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人爱的小可怜只能开个帖子哭哭酸酸,你们还来给我塞狗粮。


我昏了。



……



410L【楼主】



雷总生日快乐!!!雷仙 is RIO!!!



回复【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怎么啦你要是被人威胁了你就眨眨眼呀(◍•ᴗ•◍)


【楼主】回复:(◍′˘‵◍)谢谢你的关心!!我没事呀!(姐妹救我我被雷狮夺舍了)


回复【楼主】:哈哈哈哈哈哈你可以!你加油!我走了!




441L【楼主】


草(一种植物)







————





夜是四下无人的寂静,闹了一晚上的生日party也终于结束了,雷狮酒量真好啊,明明被帕洛斯他们灌了一瓶接一瓶的,仙仙晕乎乎地想着。


窗外的月色洒进来,铺满他的面颊,融化在雷狮的眼底。雷狮不说话,只是冲着她笑,神色意味深长。


仙仙软软地靠过去,双手撑着雷狮的肩,在沙发上站起来,真诚地吻了吻他的额头,笑起来两个甜甜的酒窝像月亮湾眼底的泪。




“生日快乐呀——雷狮。”




雷狮勾了勾唇,把他的小姑娘拉进怀里,滚烫的笑自喉间溢出,落吻于她的唇上。




“嗯。”








『我燃烧耗尽,坠入第四号星球。宇宙浩瀚无垠,想必你是三分海浪七分月。』





END.






雷狮生日快乐!!仙仙高考加油!!!


沙雕文手就是我!!!耶!这里给雷总和仙仙道个歉!被我迫害了十分抱歉2333333

评论(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