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世仙✧

抓紧机会摸鱼,时刻准备摆烂。

一忍再忍,忍无可忍

我是万万没想到第一次用原神乙女bot这个tag是因为这个。


『旅行者酒馆』乙女剧组于2021年6月18日由组大鹤子建群,我在6月22日放弃对角色号的攻略,由客人成为管理,算是一开始就在,这差不多一个半月来的试运行,我身为管理,是一直都在的。


我们是原神乙女的第一个剧组,万事开头难,总会有各种各样的毛病,我们也绝不拖沓,及时讨论改正。


7月份初出了剧组最大的一处缺漏,我们也没有否认自己的错误,在第一时间处理,在为了不影响客人以及角色号的情况下选择了对客人说出一部分实情,而最初提出这件事的客人在不等管理回答的情况下就退出剧组,其朋友更是小窗骚扰其她客人闹事。在这样的情况下,管理组发现一开始决定并不可行,于是将一切整理客观和盘托出,由客人自行决定。事情始末在本剧组至今仍旧存在。


在这里我问一句:从始至终,管理组和角色号都没有否认自己的错误,为什么这几位客人不能?你们真的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吗?


闹完事退出本剧组就建立某新的乙女剧组我们也不在意,既然有了第一个乙女剧组,总是会有竞争的。良性竞争,我们很乐意。


某剧组组规擦边我们剧组组规我们也不在意,因为组规是为乙女组服务的,总是大同小异,不过有几条特殊的是我们剧组在试错纠错讨论后得出来的,我们也不介意。


我以为事情到了这里就已经结束了,某剧组办某剧组的,我们办我们的。本就是两条不相干的河。


直到不久前,我偶然发现某剧组组大退出后又开了个小号进来,请问是何居心?


再有昨天,某位未怎么发言的客人,简称A,突然骚扰本剧组其她客人并了cue别的乙女剧组,说在攻略组看到了有人别的乙女剧组,但是在本剧组的攻略组根本就没有人提到,而A自己根本就不在攻略组,请问您是如何看到的呢?

再然后,A骚扰客人不成,又去骚扰管理,A不仅闪烁其词,还说是那位被骚扰的客人提的。被骚扰的客人何其无辜!这之后这位A客人就退组了。有了前车之鉴,很难不怀疑这位A客人是别的剧组的内鬼发现在我们这儿没事可搞,然后准备退群,退群前还得来骚扰我们一场。


我们『旅行者酒馆』只想安安心心办好这个乙女剧组,别的破事根本不想理,谁开了新剧组也不想理,我们忍是为了让客人开心地玩,不让剧组因为挂人变成瓜组,可以安心地玩。但这不是一次又一次踩着我们剧组底线跳的理由。


一忍再忍,忍无可忍。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们,不 要 再 骚 扰 我 们 剧 组 的 客 人。我不知道我们剧组里还有没有内鬼,如果有的话,就算揪不出来,敢跳的话,我能有一百种方法恶心死你。原神乙女剧组目前就两个,一个我们剧组,另一个嘛……欢迎对号入座哈。乙女剧组纯为爱发电,某剧组的行径,着实配不上这四个字。


哦对了最后再发个挺有意思的,逛原神乙女向tag的时候,无意间刷到某剧组的活动宣传,时间是7.25-8.2。结束时间的第二天刚好是我们剧组最初准备宣传限时活动的时间呢。哎,真巧,真巧。

2021-07-31 /  标签 : 原神乙女bot 31 3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